問題與解答

馬爾他是地中海的島國,在意大利的旁邊,她是伊莉莎白女王和菲利普親王的青睞之地,也是好萊塢明星的度假勝地,布拉達皮特,安吉麗娜朱莉夫婦每年都會去馬爾他度假,湯姆克魯斯已經在馬爾他置業。 

馬爾他有歐洲的新加坡,南歐瑞士的美稱,是全球唯一四位一體的國家,意即:申根國+歐盟國+歐元國+英聯邦,是個官.方語言為英語的國家,馬爾他擁有7000多年的歷史; 

馬爾他醫療體系世界排名第5,馬爾他更是世界級避稅天堂,無遺產稅,無贈與稅,無不動產稅,是世界富豪們最愛的移民所在地。 



馬爾他連年位居於世界適宜居住和養老的國家前三位。當地沒有工業產業,空氣無污染,是老人安度天年的首選之地。馬爾他居民的平均壽命位居世界前列。主要飲食以蔬菜和海產品為主,可有效預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馬爾他擁有全球排名第5的醫療體系排名,在馬爾他,醫生多,居民少,就醫非常便捷性。馬爾他是一個全民說英語的國家,隨子女移民過來馬爾他當地居住的老人,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馬爾他是移民專案中唯一可以四代移民的永居專案。馬爾他綠卡和護照移民法中規定的綠卡申請隨行人員定義為:配偶,27周歲以下未婚且經濟不獨立的子女,包括收養子女,申請人和配偶的父母及祖父母;非常適合想要帶著父母一起移民的家庭,而且也解決了家裏有超齡子女的隨行移民問題,一舉多得。



如果您是坐擁巨額財產的富人,怎樣合理合法避稅,如何資產全球配置一定是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如今越來越多的富豪選擇了馬爾他,也是看中了馬爾他擁有別的國家無可比擬的稅務優勢和投資優勢。馬爾他屬於非全球徵稅國家,對於不在馬爾他定居的國民,其在海外資產的收益無須繳稅。 

馬爾他企業所得稅低至5%,到目前為止馬爾他已與60+個國家(包括中國)簽署了避免雙重徵稅的協議。馬爾他被11個國際性組織認定為避稅天堂!馬爾他是歐洲避稅天堂,無遺產稅,無贈與稅,無不動產稅。 


馬爾他是英聯邦國家,實行英式教育模式。馬爾他的教育資源非常豐富,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並舉,全國共有學校340所。公立學校從小學至大學均由政.府資助,提供16年的免費教育。

馬爾他教育學制裏小學和中國一樣為期6年。之後學生小學畢業時會參加中學入學考試,並以此進入國家公立中學或天主教學校,接受為期5年的中學教育。5年教育之後,在學生16歲時,需要參加SEC 0-level考試,此考試須強制性通過如數學,英語和馬爾他語等科目方為合格。合格者可以選擇在預科學校就讀中六課程。中六課程為期兩年,課程完成後學生可報考大學考試,憑進入不同大學學習。馬爾他大學課程為期三年,碩士課程為期1年。馬爾他和中國非常相似,擁有全國性的課程體系和評估系統。

 



馬爾他是英語國家,曾是英國的殖民地。馬爾他人有自己的語言馬爾他語,但是每個馬爾他人都會說英語,選擇馬爾他教育,中國孩子不用擔心語言問題;馬爾他有著 7000 多年的歷史,在保留其歷史文化特色的同時,也吸收了歐洲其他國家的文化,甚至非洲和中東文化,文化多元,讓中國孩子眼界開闊;借著馬爾他四位一體國的優勢,中國孩子有機會遊歷其他歐洲城市,馬爾他大學的教育受到歐美各國的認可,以馬爾他作為跳板放眼世界也是家長不錯的選擇;馬爾他政.府提供中、小學免費義務教育。

 


馬爾他當地居住人群為英國人,法國人,西班牙人,聖約翰騎士,他們信仰統一,沒有文化差異,信仰衝突。馬爾他是天主教國家,國民信奉上帝,性格平淡冷靜易於滿足,內心樂於幫助別人,這個國家沒有了信仰的衝突,整個國家的氛圍是安全可靠的。馬爾他國民安居樂業,生活安定富足,並沒有犯.罪動機,是歐洲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不需要了,居留卡自動被更新(滿足條件的前提下)。雖然3套指紋已經被錄入,另外兩套是被存檔,另外一套是用於在卡片有效期期間更新地址或者卡片丟失的時候使用。



是的,健康保險必須在同意函下發後和其他要求的材料同時遞交。健康保險必須包含歐盟所有成員國,並且必須包含醫院的所有保障。一個說明條款的認可證書是必須的,要求是: 

a.覆蓋所有歐盟成員國。 

b.不能是旅遊保險 

c.最少一年,可更新的。 

d.每人保額最少3萬 

e.信中必須有所有被保險人的名字 



馬爾他永居不能給予申請者任何工作的權利。所有申請者需要去申請工作許可,如果在其他申根國家那麼需要根據當地的法律去申請工作。



只能去申根國家,而且在180天中可以住滿90天。



在我們看來這可以做到,但是自然地這將導致身份的中止。對於他/她出售債.券和不遵守租賃協議,顧客將自動失去他/她的身份。反之亦然,也就是說如果他/她放棄自己的身份,就沒有義務履行這些義務。



五年之後客戶不再需要保留符合資格的投資,或是符合資格的房產。50萬歐的資金和/或10萬歐每年的收入也不需要保留。儘管如此,他或她需要向我們提供合適的住址以便重新發放相應的居留卡。他或她還需要保有他/她自己和其附屬申請人的健康保險,以及他/她和附屬申請人需要滿足離境時間要求。



離婚後,主申請人配偶將失去居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