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解答

  在愛爾蘭境內投資不低於50萬歐元(Enterprise Investment)就可獲得居留許可。
投資期滿後投資人可以收回投資本金。

   申請平均需要三到四個月,但如果評估委員會要求申請人提供更多信息,則申請可能會花費更長的時間。


通過合法的商業和商業活動,繼承,捐贈和/或離婚合法獲得的資產。 申請人必須證明其個人淨資產至少為200萬歐元。

 


可以的,只要您有權將該筆款項轉入建議的投資中即可。


不可以,不接受其他個人(包括配偶)擁有的全部資產作為淨資產的證據。


可以的,投資者可以申請添加其他核心家庭成員(配偶和24歲以下的受撫養子女)。需要結婚和/或出生的書面證明。


可以的,只要它是合法獲得的並且可以合法轉讓並且申請人可以證明其淨資產至少為200萬歐元即可。


18歲以下的兒童符合IIP申請人的居住資格。該方案亦會考慮18至24歲之間的未婚子女,並在愛爾蘭接受全日制教育並在經濟上依賴投資者。


不需要,家庭成員將被授予Stamp 4簽證,可在愛爾蘭居住,使他們能夠在愛爾蘭讀書。


雖然愛爾蘭作為國際制裁簽署國可能跟據制裁名單限制某些國籍人士,但沒有任何國家人士被排除在此項移民投資計劃以外。


收到愛爾蘭歸化和移民局(INIS)的預先批准函後。



不需要,但是您必須能夠在批准書發出前90天內進行投資。


1,500歐元的申請費將不予退還。


  根據愛爾蘭中央統計局發佈的數據顯示,愛爾蘭2016年前三個月的平均年薪達到37,000歐元,在世界範圍內薪資水準排名前十。愛爾蘭平均月房貸918歐元(愛爾蘭銀行和制度聯盟數據),平均周房租為259.25歐元(Daft.ie數據)。


不需要強制買保險和購房,看客戶自己意願,如果在愛爾居住,建議購買愛爾蘭的保險。


每個自然年在愛爾蘭居住一天。


入籍需要 9 年內累計住滿 5 年(365*5),也就是說 8 年內累計住滿 4 年,申請前一年要住滿一年。需要每個人都滿足該條件才可以申請入籍。